關於翊騰科技

翊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翊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一群資深的工程師於2002年1月成立。於同年在中國大陸(上海)成立上海迅碼電腦軟硬體有限公司。初期目標致力於數位影像監控系統的研發與銷售﹐向市場提供一個性能優異且具競爭力的產品﹐並成為安防監控業者最佳的合作夥伴。 翊騰科技擁有一支較高技術水準和研發能力的科技隊伍。在數位影像監控產品的開發上均有非常豐富的經驗﹐能充分掌握市場與使用者的需求。又因擁有核心技術研發的能力﹐除了可以為業者提供現階段市場需求的產品﹐同時也有能力掌握未來產品的發展方向。公司產品 (1) PC-Base DVR (2) NVR (3) Hybrid NVR (4) CMS (中央監控系統) (5) NMCS (網路矩陣監控主機)

翊騰科技的營業項目

在保全消防服務、安全消防監控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翊騰科技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翊騰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翊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2967104
聯絡人
田**
聯絡電話
02-77215550
服務類別
保全消防服務、安全消防監控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4號19樓
瀏覽次數:2613by:翊騰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翊騰科技

聯絡人:田平中

Email:je*****@fcode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翊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